【喻黄】变回原形怎么办(一发完结)

*刚挖的坑就卡住了

*所以来写小甜饼放松一下

*作者是一条很多年没动过笔的咸鱼,笔力不够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作者还是个金鱼脑,出现bug告诉我会改的

*好久没动笔,卡文卡的想哭

 

 

 

       最近蓝雨发生了两件大事。

       第一是黄少天因为不明原因变回了原形,而且变不回去了;第二件事是,没想到黄少的原形居然这么可爱。

 

       没错,就是可爱。

       虽然大家的原形都不是什么秘密,就像都知道喻文州是豹猫,叶修是赤狐,周泽楷是企鹅一样,但是现在回忆一下,好像从来没听黄少天说过自己是个什么品种的狐狸。

       怪不得不说。

       因为黄少天的原形居然是耳廓狐。

 

 

       叶秋听说这件事之后,专门给喻文州发起了视频邀请,想要一睹耳廓狐的可爱。

       但是喻文州拒绝了,因为怀里的小狐狸又抓又挠的炸毛,“队长你不能同意啊!你让叶秋看见我他第二天就能截图发微博,那我还要不要面子了,堂堂剑圣居然是只耳廓狐,我会不会掉粉啊,我粉丝很多的。”

       喻文州安抚的摸了摸黄少天毛茸茸的脊背,“好了不会同意的,好好休息,不是刚还和我说很累。”

       小狐狸听了这话放松下来,懒洋洋的蹭了蹭喻文州摸过来的手,吱吱的小声叫了两下,闭上了眼睛。

 

 

       喻文州看着怀里蜷缩起来、一手就能捧起来的小东西,内心疯狂的刷起了弹幕: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可爱的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想摸摸会不会吵到他,软软的小小的,天啊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狐狸。

       喻文州是知道黄少天原形是什么的。毕竟已经在一起了这么久,很多事情都开诚布公告诉了彼此。

       但是这还是喻文州第一次看到少天的原形。因为少天似乎很避讳变出原形。

       开始喻文州以为是少天觉得自己原形太可爱,所以有些害羞。

       但是这次意外让喻文州发现,原因似乎不仅仅是因为害羞

 

 

       晚上吃完饭,喻文州看了霸图和微草的比赛视频,只是还没看一会儿,桌子上硬要跟着一起看的小狐狸就挺不住了,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时不时还晃晃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没一会又开始犯困。

       喻文州看他实在困得难受,把他抱了起来,小声哄着,“少天回去睡一会儿吧。”

       黄少天挣扎了一下,“不用,队长你看吧,把我放桌面上就行了,不用管我。”

       喻文州略略思考了一下,把困得快神志不清的小狐狸轻轻放在了桌面上,转身出了屋子。

 

       黄少天被放下来的时候蒙了一下,啥玩意怎么真把我放下来了,队长你不是会读心术来着吗?怎么对自己的男朋友不准了呢?委屈巴巴的黄少天四处望了望,发现喻文州真的走了,蔫头蔫脑的躺下了。

       于是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心尖尖上的小狐狸萎靡不振的趴着,还哀哀的小声叫唤,顿时心疼的不得了。急忙把刚回卧室拿的小窝放在一边,捧起迷你的小狐狸放到眼前,摸了摸耷拉下去的大耳朵,又觉得蔫巴巴的少天也好可爱。

       喻文州亲了黄少天绒绒的头顶,顺着毛,“怎么了?我给你拿小窝去了,没看到我着急了吗?”

       其实看到喻文州拿着东西回来,黄少天就明白队长干嘛去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头埋了起来。

       喻文州知道他是害羞了,顺着背轻轻摸了几下,小心的把他放进了小窝里。

 

       这个窝其实是喻文州的猫窝,变成人之后,很多人也保留着一些动物的习性。比如周泽楷怕热之类的,喻文州就喜欢狭小的盒子,所以在卧室准备了一个猫窝。

       黄少天变小之后,喻文州往猫窝里垫了点垫子,让黄少天累了可以在里面休息。

 

       黄少天在小窝里打了个滚,探出头来,“队长你走路就带着我嘛,我也不大,放在你胸前的小口袋里就可以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好,下次带着你,睡一会吧。”

 

 

 

       少天应该是很讨厌自己原形小巧这一点的,喻文州撑着脸看猫窝里的小狐狸。

       果然是困的厉害了,黄少天刚趴下就睡着了,小身体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睡得毫无防备的样子。

 

       喻文州的食指轻轻敲了敲桌面。变回原形之后,耳廓狐的形态似乎让少天格外没有安全感。喜欢粘着自己,去哪都想跟着。最喜欢呆的地方是手掌心和胸前的口袋。

       这只是因为耳廓狐的原形太小吗?

 

 

       喻文州忙完手里的事情已经晚上了,他抱起睡早就醒了在小窝里看着他忙的小狐狸,“走吧,给你洗个澡然后睡觉。”

       黄少天僵硬了一下,“好啊。”然后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不然我们先吃点东西吧。”

       “就算先吃东西,之后也要洗澡。”

       “好啦好啦,洗澡洗澡,堂堂剑圣被你说的好像怕洗澡一样。”

       喻文州笑了笑,因为耳廓狐是沙漠物种,所以不是很喜欢水。人形态的黄少天洗澡都是洗的战斗澡,原形的狐狸要比人形态更敏感一点,所以喻文州总拿怕水逗他。

 

 

       给一个有点怕水的小狐狸洗澡是很有趣的。喻文州拿了个洗水果的小铁盆,在底下放了块小毛巾防滑,装好热水,就把黄少天放了进去。

       喻文州很享受洗澡的时候,黄少天紧张的巴在自己手上的状态。不过看着他毛都湿了粘在身上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加快了动作,迅速的洗干净拎出来放到干爽的毛巾上。

 

       洗好了澡,在床上变成原形的喻文州圈住怀里的小东西,舔了舔黄少天的头顶,“少天晚安。”

 

 

 

       很快喻文州就知道了少天一直变不回人形的原因。

       因为黄少天的妈妈来了G市。

 

       黄母是一个看上去就十分干练成熟的职业女性,坐在喻文州对面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他口袋里的小狐狸。

       “居然又变成狐狸?是在和我撒娇吗?”黄母看上去有些无语,拎着小狐狸的脖子看了看。

       黄少天吱吱的叫了几声。

       “不许撒娇,都多大了?”黄母把他放在手心里摸了摸。这才看向喻文州,“让你看笑话了。这孩子从小就这样,一犯了什么错就变成小狐狸,仗着自己小,我不舍得打他翻肚皮卖萌。”

 

       “不,这次是变不回来了。”黄少天在妈妈的目光里缩成了一团。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因为成为职业选手,还和男人谈了恋爱,和家里爆发了很大的争吵,很多年都没和解。

       这次黄母来G市看准备看他比赛,应该就是妥协了,准备好好谈谈。

       现在黄少天变成了原形,别说比赛,日常训练都是趴在队长口袋里看着屏幕就当做完成了。

       这可怎么办啊,狐狸天很愁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会不会成为第一个因为变不成人形愁秃头的狐狸啊!!!然后狐狸天愁眉苦脸的睡着了。

 

 

 

       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觉睡醒妈妈就不在蓝雨了。他看向喻文州,“队长你背着我做了啥?”

       喻文州亲了亲他,然后举到眼前,“少天,你不能因为害怕妈妈反对你的决定就想要变成狐狸逃避,选择做职业选手或者选择和我成为爱人,你认为是错误的吗?”喻文州凝视着小狐狸水汪汪的眼睛,“如果你觉得自己是正确的,就变成人形,赢了比赛,让妈妈看到啊!”

 

       黄少天愣了愣“队长,你就这么利落的改口叫妈妈了啊?”

 

 

 

 

       第六赛季,蓝雨成为最后赢家。

       比赛结束后,黄少天收到以一份音频文件,打开是队长的声音。

       “伯母,您的孩子应该没人比您更了解,少天是乐观开朗,热情向上的,能让他变不会人形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下意识的在讨好您。”

       “伯母,少天这些年很避讳自己的原形,除了中国耳廓狐稀少他会想家之外,也一定是不想向您表示觉得自己错了的想法。”

       “少天很优秀,我也很爱他。”

 

 

 

 

       第六赛季结束几天后,喻文州发出了一条微博。“谢谢你们的支持。”

       配图是一只趴在奖杯旁边的小耳廓狐。

 

 

       有你在身边,我就可以所向披靡。

写完了,趴,还没捉虫,好累呀,晚上再改

评论(27)
热度(4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