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穿越到橙光游戏了怎么办!!!!!(02)

*你们不要一直在评论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正经的橙光游戏,没有开玩笑。

噗… 

 

 

一在这

 

 

04

 

 

“系统!!系统你出来,你也没告诉我皇上是队长啊,现在咋办啊,我要干啥啊,他记不记得我啊。”黄少天紧张。

 

“不对,他是不是我队长啊。”黄少天蒙圈,“不是就我一个人穿游戏里来了,这谁啊?”

 

“是喻先生的,只是喻先生并不记得您。”系统解释道,“等您回到现实,如果想要和喻先生分享这段穿越的经历,喻先生就会同步这段记忆哦~~~”

 

Emmmmmmmmmmmmm

 

听上去就像是什么不为人知的情趣呢:-)。

 

 

 

然而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啊!!!!

 

我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睡!!!

 

虽然现实里睡过了,睡过了好多次了:-),可是他现在不记得我啊!!!

 

 

算了先相处看看吧,虽然早就已经忘了刚见到队长的时候咋相处的了。

 

 

 

 

05

 

 

喻文州走向了床铺,见你神色娇羞,“爱妃可是等急了。”

 

你会选择:【等皇上宠幸,多久都不急。】

                 【娇羞的点头,拉皇上睡觉。】

                 【不吭声,从被子里好奇的看着皇上。】

 

 

这到底是什么游戏,我哪里神色娇羞:-)。

 

 

黄少天盯着三个选项,觉得难以下手,为什么耽美剧情也这么少女气息满满,作者肯定是个小姑娘,还是没谈过恋爱的:-)。

 

【娇羞的点头,拉皇上睡觉。】,好像有一点不太矜持,【不吭声,从被子里好奇的看着皇上。】,又太没有礼貌,选第一个吧。

 

 

你虽然害羞,却仍红着脸说,“等皇上宠幸,多久都不急。”

 

皇帝见你神态娇憨可爱,不由得轻笑出声,“那爱妃还不快快替朕更衣。”

 

【皇上宠爱值+5】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说这些台词怎么这么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幸好有关剧情的都是自动接管身体,不然我就要笑场了哈哈哈哈。

 

等我回到现实我肯定要给队长同步这段记忆,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同步了队长是不是就能看到我神色娇羞了。

 

不了不了,还是不同步了。

 

娇羞的黄少天。

 

:-)

 

明明都是正常的中文字为什么组合起来让人一阵恶寒。

 

 

 

你上前替皇上更衣。

 

颠鸾倒凤,一片春光。

 

 

 

个屁。

 

走完剧情的喻文州衣服都没脱,轻车熟路的从床底下又拿了床被子,就在旁边一趴。

 

睡着了。

 

还吧唧嘴。

 

 

 

……

 

亏他在心里想了半天到底应不应该和喻文州睡。

 

怀疑喻文州是穿越过来的。

 

这皇上当的也太敷衍了。

 

象征性的叫了两声爱妃就把我给打发了。

 

好气哦。

 

 

 

而在他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的时候。

 

旁边喻文州睡得呼呼的。

 

更气了。

 

可以给皇帝下毒吗。

 

不然掐死可以吗:-)。

 

 

 

最气的是,大早上天蒙蒙亮的时候,一个老太监偷偷摸进来,摇醒了喻文州。

 

当然顺便把黄少天也吵醒了。

 

老太监把昨天从床底下翻出来的被子又塞回去了。

 

然后在老太监殷切的眼神中躺进了黄少天的被子里。

 

 

 

喻文州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不耐烦了。

 

我们认识多少年了,你等着回到现实的,你自己睡去吧:-)。

 

 

 

喻文州以为自己又会像之前每次清晨被吵醒之后睡不着。

 

却意外地在黄少天身上淡淡皂角清香的味道里睡得不错。

 

他挠了挠下巴,看来烦贵人是个可以多召唤来侍寝的。

 

 

 

【皇上宠爱值+15】

 

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的脸:???????怎么突然心情这么好???

 

 

 

06

 

 

被叫去侍寝的第二天,要去给皇后请安。

 

还要被一堆乱七八糟的后宫嫔妃围观。

 

 

 

你因为初次承欢身体不适请安来迟。

 

宁贵妃掩唇轻笑,“烦妹妹怎么来的这么晚啊。”

 

和他住同一殿的如嫔说道,“烦妹妹初次承欢,想必是累了。”

 

宁贵妃似是刚想起来的样子,“哎呀,其他妹妹承宠之后都是按时来给皇后娘娘请安,忘了烦妹妹昨日辛苦了。”

 

 

 

……宁贵妃和如嫔不是男的吗,一口一个姐姐妹妹的。

 

辛苦队长了emmmmmmm。

 

还有初次承欢是什么鬼,来晚了纯粹是在队长旁边睡得太香了……

 

 

 

这时你会选择:【是皇上缠着臣妾,妹妹才起晚了。】

                        【姐姐教训的是,妹妹下次一定注意。】

            

 

 

【是皇上缠着臣妾,妹妹才起晚了。】是不是有点恃宠而骄啊…选第二个吧。

 

你听着耳边的嘲讽,低头道,姐姐教训的是,妹妹下次一定注意。

 

你之后在宫中处处忍让,被排挤无法立足,自缢而亡。

 

获得结局【横死宫中】。

 

 

:-)怎么好像和说好的不一样????

 

不是说好的不能太张扬呢??

 

系统腹诽:谁和你说好了。

 

黄少天:“完了,没存档。”

 

系统:“没事我偷偷给你存了。”

 

黄少天:“好的好的谢谢谢谢,从哪开始的啊。”

 

系统:“从侍寝开始的。”

 

 

 

 

MD可以换系统吗:-)。

 

 

 下一章

 

 

 

*最近发现那个闪艺app也挺好玩,就是没完结。

*每次一回复评论就麻爪……


评论(31)
热度(229)
© 冷闻💕|Powered by LOFTER